news-details

墨知似顏繪

似顏繪Q版人像,是一種捕捉人物的容貌和個人特徵的肖像畫。將繪畫對象的特徵誇張或簡化,畫出的作品常帶藝術性或諷刺性。運用個人或寵物的似顏繪,可以廣泛的使用在店鋪LOGO或是個人商品及禮品;活動(婚禮)畫家,在我們經歷的每一場活動中,常常都是活動焦點,速寫成果也成為參與的嘉賓一份特別的禮物。

墨知老師,自1999年進行似顏繪、教學、設計等創作之路至今,日本觀光區似顏繪畫家職人10多年,並曾於東京迪士尼、三麗鷗樂園、台場等遊樂園店鋪繪畫,為台灣第一位於東京迪士尼進行似顏繪創作的藝術家。於2007年獲得ISCA 美國人像大賽世界第三名,擅長日系漫畫,插畫風格的筆觸和水彩技法創作,並有網路客製Q版人像/商業活動邀約速寫/婚禮畫家/Q版人像漫畫教學等豐富經驗。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