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龍貓的窩

龍貓的窩,是一間合法的龍貓專賣店,主打高品質龍貓以及國外賽級龍貓培育的後代,從創立至今我們都一直保持著初心並致力於推廣龍貓以及讓更多的台灣民眾認識龍貓這個可愛的小動物。

龍貓學名南美洲栗鼠,宮崎駿豆豆龍(Totoro)就是以他們為原型所設計出來的,與其他寵物一樣會依照他的品項、顏色、長短毛等的不同,價格會從數萬到數十萬不等。

主要飼養龍貓最需要的就是溫度條件,他們一年四季是披著羽絨大衣與您互動,飼養前請先評估好自身的條件,畢竟對他們來說您就是他們的全世界。

龍貓的窩目前在台北及高雄都有實體店面可以預約觀賞互動,期望能幫您找到最適合您的寶貝。

全面預約制 請提前1~3天透過臉書來訊預約,謝謝~

台北本店: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99號
高雄形象館:高雄市鼓山區九如四路1255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