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向陽藝心牙醫診所|全口重建植牙美學中心

創辦藝心的陳昱廷院長是來自於台大醫院與北醫醫學院的假牙植牙專科醫師,對牙科醫療總是充滿令人佩服的熱誠與堅持,除擔綱全口重建講師分享所學推廣正確的贗復觀念,亦致力汲取牙科各項新知,希望藉由自身豐富的臨床技術,發揮所學幫助更多恐懼牙科的患者恢復健康自信的笑容,選擇於「桃園中路重劃區」這塊充滿新生力量的土地創辦「向陽藝心牙醫診所|全口重建植牙美學中心」,期望帶給桃園地區的患者更多美麗健康的能量。

藝心致力於提供高品質醫療,透過台大假牙植牙專科陳昱廷院長帶領的專科團隊協同合作,搭配多項高規格牙科設備,恢復患者咬合與美觀,提升患者自信與生活品質。

藝心不僅僅是治療牙齒,更注重與患者的互動與信賴關係,提供針對患者需求的良心建議,努力拯救真牙、兼具美觀恢復咬合,讓診所與醫師都成為患者長期信賴的好朋友。

為減緩患者治療的恐懼,打造優雅又安定身心的解憂牙醫診所,藝心候診區採用挑高設計,締造了靜謐且沈穩的視覺效果,也散發出多層次的藝術氣息;診療空間採獨立診間設計,讓看診在高隱私、輕鬆無壓的祥和環境下進行,舒適且放鬆。
醫療機構代碼 : 3732014151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