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AI.Book愛相簿

AI.Book愛相簿,是由一位資深的影像工程師,同時也是兩個孩子的媽媽,為了解決自己「忙得沒時間整理小孩照片」的焦慮,而創立的網路服務:利用人工智慧科技,自動將照片編輯成相片書,幫助所有生活中忙碌的你,輕鬆擁有能拿在手上的美好回憶。

AI.Book愛相簿,解決了市面上相片書製作最大的痛點:耗時與麻煩。不懂設計也沒關係,愛相簿獨家的「全自動主題式排版」,會將相同主題、同一事件的照片編排在相片書的同一頁,自動編成你的回憶故事書。每張照片做最佳化構圖的裁切,節省你每一張都要拖拉縮放的麻煩。

傳統的相片書製作,你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完成編輯後,才能預覽整本書。但在AI.Book,你能在初期就看到整本書的全貌,你只要按下開始製作鍵,等待 2 分鐘,AI程式就自動幫你編好一本相片書。更快速、更輕鬆!

如果你沒空自己挑選照片,或是照片太多,難以取捨,愛相簿也能為你代勞!AI 程式會挑選出最佳表情的人物照片,節省你 50% 以上的時間。

最重要的,愛相簿全系列書本,都採用最高級的六色印刷、及市面上最厚的200磅雪銅紙內頁紙張、頂標的 3.5mm 硬殻封面規格。傲視群倫的質感來自對每一個細節的堅持。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