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5%life咖啡廳

在這個繁華的城市中,有時候我們需要一個屬於自己的寧靜天地,讓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中放鬆心情。這正是我們高空咖啡廳的使命!

我們位於城市的頂樓,環繞著無邊無際的美景,絕對是一個舒適、放鬆的休憩場所。無論是一杯香濃的咖啡還是一杯清爽的茶和低卡奶昔冰沙,我們都將為您帶來絕佳的品質和服務

不僅如此,我們的高空咖啡廳也提供精緻的美食

您可以品嚐我們精心烹製的低卡點心和輕食,讓您的味蕾感受無限的驚喜!

此外,我們也提供一個優雅的場地,適合舉辦商務會議、聚會和社交活動。無論是與朋友聊天、與同事討論專案,還是與家人共度美好時光,我們的高空咖啡廳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