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Jane 老師自然發音

Hello, 我是Jane老師。我15歲到加拿大Edmonton讀高中和大學,畢業後在當地的證卷公司上班,回台在外商公司和貿易公司上班後,發現了比起從商,我更喜歡教學,於是創立了20年的英文補習班。如果你曾經是我的學生,你可能知道我在敦煌書局出版了22本暢銷的英文系列教材(小熊媽推薦),曾經在42場講座跟全台補習班還有國小老師們分享英文教學經驗。

我的專長是把複雜的東西變成簡單的系統。我的學生有三年級去美國念小學適應良好,會考A++,學測滿級分,全民英檢滿分,多益有940分,也有後來出國求學就業結婚定居國外的。

在這個網路加上疫情的時代,我真心覺得你可以在家,跟孩子一起學好自然發音法。前提是,你要用對方法。我能為你做的,就是把我過去這20年累積的教學經驗,做成一個循序漸進,簡單有效的課程,減少不必要的冤枉路和時間,幫助你的孩子獲得他們在英文學習路上應得的進步和成就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