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MTRT台北車業機車行

三好一公道的信念,讓客人擁有【服務好、品質好、技術好,以及價格公道】的舒適修車,是我們的初衷,也是持續到現在服務客人的主要宗旨。

對於旗下員工視如己出,致力為未來的年輕人給好一點的工作環境以及不斷生產更好的產品給大家使用。

修車可以只是一個工作、一個賺錢的方式,可我們教育的是如何站在消費者的角度去感同身受才是對於服務業最大的心態。

技術活雖然可以讓你養家餬口很久,可是終有一天會被取代會被覆蓋,人才與奴才之間的取捨來自你怎麼看待自己、你怎麼改變自己。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