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線上瑪神文教

一媒育國際企業社是一群熱血於教育、自媒體、醫學三大主軸的人所組成的團隊,目標是希望能夠打造從升學時期到成人階段都能夠有好的學習品質、身體健康、以及讓新時代媒體傳播充實生活。

一媒育國際企業社所成立的李察教育,經營的項目包括國高中升學課程、學習診斷及處方、職涯規劃輔導、一對一助教式帶領、論文撰寫及投稿、心靈談話以及各項學涯中的問題討論。「第一品牌的自媒體教育團隊」就是我們簡單的中心思想。所有的教育課程、醫學講座、媒體播放都是對整個社會及學生式有意義的。我們非常高標準地要求自己提供的內容,這些堅持不僅受到學生、家長、民眾的喜愛,也是為了實現我們公司初衷。

我們的產品相當多元化,從國中開始的重要階段我們都有相關的課程以及輔導,絕對是學生一路上最好的陪伴。李察教育,就是最專業的線上升學老師團隊!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