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同在法律事務所 張峻瑋律師

你還在因為訴訟擔心受怕嗎? 你需要專業的法律協助。

張峻瑋律師,法律、化學工程雙重背景,具備豐富辦案經驗,對科學採證,證據分析有獨到且深刻的理解,在過往執業經驗中,陪伴無數當事人走過艱難的訴訟過程,且親力親為,讓每一個當事人都可以獲得充分的律師協助。

張峻瑋律師處理案件的核心思想,在於追求當事人最大利益,客觀分析案件風險以及機會所在,找尋最有效的方式處理案件,在勝訴機率高時,追求最獲取全面性的勝利;在失敗風險高時,努力將損害降至最低,時刻把當事人擺在第一位。

張峻瑋律師在民事訴訟以及家事事件,具有高度專業,對於訴訟過程中,如何進退應對,有著精準的判斷思考,讓當事人可以隨時知道自己目前最佳的訴訟策略,靈活攻防。

張峻瑋律師在刑事案件中,無論是偵查程序還是審判程度,都陪同過非常多當事人度過難關,成功爭取無罪、不起訴、緩刑等等有利判決,讓當事人免於牢獄之災,甚至還當事人一個清白。

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藉口,律師應該是提供方法的人,僅此而已。

如有需要,歡迎洽詢。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