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轉角英語 E Corner

在現代科技發展迅速的時代,線上英文學習已經悄悄的在改變我們的學習習慣,且已然成為一種受歡迎而有效的學習方式。

E Corner平台成立的發想來自於創辦本人受惠於多年的線上英語學習,從羞於開口到能用英語與外國人論時事、分享自己國家的節慶文化等。創辦人本著協助更多想學好英語之人士的理念及因緣際會之下,催生出了此平台。

本公司提供了與以英語為母語的教師互動的機會。學員可從專業且具有教學經驗的教師獲得一對一的指導。教師會依據學員的需求提供個人化的教材以協助學員增進語言能力。此外,學員只需具備電腦及網路即能進行學習,不僅節省了交通時間和費用,還使得學習變得更加便捷和靈活。這種彈性尤其適合忙碌的人士。

本公司的教師團隊均是以英語為母語的外籍人士、擁有學士以上且各學有專長,教師憑藉豐富的教學經驗和熱情,為我們的課堂帶來了豐富且多樣性。無論是哪個階段或年齡,都能為學員量身定制課程,提供進入沉浸式的學習環境,享受學習語言的樂趣。

本公司始終秉持著服務至上的精神與專業教學,無論學員在學習上有任何問題,都能為學員搭起溝通的橋樑。現在就讓我們踏上一段充滿刺激的語言探索之旅吧!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