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Baby&Me親子樂園

打造一個讓“親”能夠欣賞孩子的獨特與優點,透過每一個和孩子在一起的時間,更貼近了解孩子,並在這個包容的環境中,療癒“親”的角色;讓“子”可以在這個全然接納、鼓勵、滋養的地方,學習、成長、探索、認識自己。

兒童發展是『BABY&ME親子樂園』設計課程的核心,孩子每一個階段的發展都非常的重要,發展就像一段階梯,每一階都會影響著下一階,在專業幼兒教育背景的老師所設計的課程與遊戲中,孩子可以在好玩有趣的的遊戲課程裡讓發展扎根,完成每個時期獨一無二的發展任務。

在課程中,每一位“親”(指的是父母或是照顧者)能夠透過課程更了解孩子目前處在的發展階段,因為了解所以可以選擇更適合的方式對待身邊的“子”(指的是孩子),從這個基礎延伸至教養上面的方法,“親”的這個角色會更有方向,我們不推崇絕對的教養方式,因為每一個家庭的組成與經驗都不一樣,沒有一個家庭能夠百分百的複製另一個家庭的模式,但因為有專業的兒童發展基礎,所以每個家庭能夠在好的根基上創造屬於自己的家庭教養模式。這也是『BABY&ME親子樂園』一直在努力的方向。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