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勁脊美式整復館

隱藏於桃園八德區的小巷二樓,裝潢風格為居家的鄉村風,環境寬敞乾淨明亮整潔,給人像在家一般的安心放鬆舒適感。

目前為個人工作室,整復老師姓名王薪豪,前為中醫診所合作民俗調理推拿師四年資歷,持有中華傳統整復協會-整復師證書、ISCA國際運動教練協會-國際運動按摩技術員證書、台灣自然醫學學會-美式健康整復師證書,結合美式整復、運動按摩、中式推拿、刮痧拔罐、筋膜刀等進行調理,依個人狀態需求不同而調整,以柔和不刺激的手法放鬆,緩解緊繃的肌肉舒緩痠痛不適,不同一往傳統整復推拿的強烈痛感,適合怕痛或對整復害怕的朋友,更是運動員的最佳選擇,緩解運動傷害、提升運動表現、保持良好狀態。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