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巴牛市

臉書直播盛行的時候,身邊的朋友們會因為便宜的價格去買回來吃,結果收到的品質極差,但想要吃好品質的東西,價格又很貴,不然就是要去好事多一次買大量又吃不完。為什麼沒有適合小家庭小資族的分量,能兼顧好品質又有便宜的價格呢 ? 在這樣的理念下,品牌創辦人巴逆逆,使巴牛市誕生了,致力於尋找台灣權威優質的廠商,提供消費者高品質又高CP的價格,讓人在家動動手指點擊下訂就可以吃的安心與開心。

核心主打銷售產品及主要服務項目:核心主打進口牛肉及台灣在地水產,讓人能夠用好市多的價格,高規格的品質,小家庭的分量來解決每天不知道要怎麼煮的需求,主打高品質,划算價格。快速出貨,除了客製化A5和牛商品外,其餘現貨商品皆快速出貨,不需要像臉書直播需要等待一周以上。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