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饗禮點我

【泰極美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品質保證,用心呈現】
泰極美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點我,提供您最優質的台灣伴手禮產品。

【饗禮點我,送禮選我】我們擁有眾多口味豐富的美食產品,讓您隨時隨地品嚐到真正的台灣味道,堅持採用最優及最天然的食材製作,品質保證,用心呈現。當外賓來訪、拜訪家庭朋友或是出差送禮,選擇點我一起發掘美食之旅。

紫錐花蘊含豐富營養,讓您在品嚐茶點的同時,讓身體得到充分的照顧,讓您從內而外呵護健康和美麗。

手作醬拌麵禮盒蘊含豐富的口感,讓您品嚐到台灣道地口味;關廟人氣美食"刀削麵,工良製麵師傅手工打造,讓您一口嚐到傳統的美味。

XO干貝醬、香菇香椿醬、魷蔥香拌醬、多彩蔬果麵和長壽麵線,每一款產品都是我們用心製作的。

我們希望透過饗禮點我品牌,能讓消費者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保持健康和安心。我們深信,饗禮點我品牌將成為消費者健康飲食的首選,並且在市場上獲得廣泛認可。也不斷拓展經營區域,希望能夠達到更多客戶,讓更多人品味到"饗禮點我"帶來的美味驚喜。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