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WIN影像-WIN Studio

歡迎來到WIN影像!我們是一家致力於婚禮紀錄的影片創作團隊,將您的愛情故事轉化為動人的電影畫面,讓每一個瞬間永恆綻放。

我們深信每一個畫面都擁有無限的可能,所以我們將婚禮素材提升至電影的品質水準。構圖、曝光和角度在我們眼中皆重要,只為呈現更美、更精彩的畫面。

新人們,別擔心!我們珍惜自然的瞬間,以豐富的多機位拍攝方式,捕捉你們最最美、最真實的一面。即使是害羞的你也不必擔心鏡頭裡會很尷尬。

音樂,是我們剪接的靈魂,為每一對新人挑選適合的音樂是我們的天職。好聽的音樂加入情感交流並帶入劇情,再徐徐落幕,將那份溫暖的記憶永遠存在影像中,超越平凡的記錄。

WIN影像的團隊不斷追求進步,我們樹立目標,每天檢討,我們不求比別人更好,只求比昨天的自己進步。讓每一場婚禮紀錄,都能昇華成一部部電影是我們的目標,當然,我們也已達成。

讓我們一起走進您的故事,共同編織屬於您們的美好回憶。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