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Cozy coffee 可集咖啡

『品牌』不單就只是一個稱謂,它結合了企業文化、圖騰、形象等眾多因素於一身,特別是在連鎖加盟產業,『品牌』的創建更需要的是雙向以及多元的思考。我們必須具備B2B(加盟主)思維,也必須滿足B2C(消費者)的需求,具有多元的思考之後,『品牌』才會擁有存在的價值!『Cozy Coffee』就字面上來說,不難解讀出它所要表達的意涵即是『舒適』,而Cozy不單單只是舒適,更具備著一種溫暖的、有安全感的舒適。

『為舒適生活而準備』For the better life,這是我們的Slogan,人們汲汲營營的努力求學、工作、創業,乃至於進入不斷的斜槓連結的新次元,不外乎都是『為舒適生活而準備』,因此,『Cozy Coffee』提供舒適的環境,用溫暖的氛圍來擁抱每一位『為舒適生活而準備』的你我,不管您是加盟主還是消費者,『Cozy Coffee』隨時陪著您一起為舒適生活而準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