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玥薰美胸美體工作室

月亮和薰衣草都有著美好的寓意,「玥薰」希望讓每位客人由內而外的健康、自信,不要仰望別人,自己亦是風景。

在這繁忙節奏的社會裡,許多女性時常忽略自己的健康,不管是工作還是家庭,長久下來體態漸漸走樣,甚至容易疲勞、睡眠品質不好、免疫力下降等等。

玥薰主打的藏式草本體雕,以天然的藏藥,從根本調理女性的內分泌,透過改善體質的方式,排除身體的毒素跟濕氣,進而提升新陳代謝跟血液循環,對於女性暖宮也很有助益。

除了體態,「胸型」也是多數女性的困擾之一,雖然基因決定了胸型及大小,但胸型其實可以靠後天保養來維持最佳狀態。

玥薰採用非侵入性的「光學美胸」技術,可以緊實乳房韌帶,並激活真皮層增生膠原蛋白,有助於改善外擴、下垂、大小胸等問題,使胸型Q彈豐挺,上胸更加飽滿。

另外玥薰也有提供無痛的冰肌除毛服務,使用光的照射,讓毛髮黑色素吸收光能量,使毛囊萎縮失去再生能力,進而達到半永久除毛的效果。

女生都愛美,但「美」的定義很主觀,內在和健康才是人生寶貴的財富,玥薰希望每位女性不論在哪個階段,只要由內而外的展現自信,妳就是最美的。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