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穎川堂豆花

穎川堂豆花
老闆是一個在鄉下長大的小孩
人生一路跌跌撞撞 從不懂事到作惡多端

如今痛改前非 當初也因自己的原因導致離婚 育有一名女兒 當老闆還沒當父親的時候總覺得自己一人自由自在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會考慮後果 而有了女兒後 才知道當父親的辛苦 不僅想給她最好的環境 也讓自己責任心變重了 導致從做柏油路.鐵工.標線員 .一路跌跌撞撞 因緣際會接觸到甜品豆花 才真正找到自己想要的事業 才創立了「穎川堂豆花」老闆相信豆花大家都吃過 但是傳統古早味豆花市面上一定少之又少 豆漿也是精挑細選 而本店最具爭議的就是我們的糖水 堅持傳統做法將糖下去炒至融化帶有微微焦香味 甜而不膩 而老闆的龜毛造就了對自家的品質絕對無話可說 也因愛做料理 自己也努力研發了 全台唯一咖啡融入豆花裡的

「咖啡豆花」如今這份工作也是自己的興趣也是責任 歡迎喜歡吃甜食嚐鮮的朋友們來找老闆唷⋯⋯!!不要看老闆覺得很兇(老闆人很好唷!超好聊天)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