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總來咖啡ZongLai Coffee

面對四處苦尋『特色咖啡廳與好咖啡』的人們,可有什麼答案呢?

藏身在樹林三俊工業區的【總來咖啡Zong Lai Coffee】

美式工業風格調與台灣老宅磨石子地板的中西交融,加上老闆本人從世界各處尋找來超過百年的古董老件,在這裡你總能找到讓你驚艷的一隅天地!!!

現場還有1:1的希斯萊傑小丑雕像,老闆也特地重金邀請博物館繪畫師繪畫小丑壁畫,在現實中能與小丑共進一刻下午茶的機會可不多呢!

咖啡則選用頂級義式烘焙咖啡豆,沈穩,綿長,豐富的風味表現,透過’’美式、拿鐵、西西里、摩卡可可…’’在每一個人的口中綻放出各自鮮明的韻味。

如果您還想更上一階,想品嚐得到精心照料處理的莊園咖啡豆,絕對不能錯過我們在每個月的『精選單品豆』,在這裡我們會讓您品嚐到全世界!!!

除此之外,總來咖啡還有著「夜間模式」,下午四點後開始提供酒精飲品,如果下了班想放鬆、小酌一杯的人們,請快到總來尋求酒精的美好,威士忌、紅酒…純飲外還有使用我們SOE義式豆調配的咖啡調酒!!!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