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薇歐娜珠寶

比起一般現成珠寶,Viona更喜歡打造具有個人意義的珠寶。

工作室創辦人 Viona致力打造客製化珠寶,雖然相對於量產的珠寶來說,過程更繁複且需花費更多時間,但看到自用或收禮人的驚喜與笑容,珠寶設計所帶來的成就更大。

珠寶設計不僅要有創意,還要考慮實際製作的可行性。與一般只專注於設計的設計師不同,Viona對手工製作和3D建模都有深入的了解,是一位全方位的珠寶設計師。且為了讓消費者能更清楚成品會是什麼樣子,Viona會在設計確認後,提供珠寶立體圖給消費者看,這樣不但可以避免消費者收到成品時有落差感,也可以確保製作的可行性。雖然這項服務費時費工,但這是Viona盡力要讓消費者滿意的堅持。

您是否想要擁有專屬於自己的珠寶呢?您是否對珠寶有任何疑問或需求呢?薇歐娜珠寶為您提供線上詢問和討論,亦可預約視訊服務,您只要用line或FB連絡我們,就可以和我們的專業珠寶設計師交流。這樣不僅方便快速,也可以節省您寶貴的時間和精力。快來體驗薇歐娜的線上珠寶定製服務吧!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