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頑皮猴直排輪

頑皮猴直排輪教練群經過創始人精心挑選,各個教練皆是擁有多項為國爭光的佳績,並且對小朋友有耐心、熱愛小朋友,就像個大哥哥大姊姊一樣,卻又不失教師的威嚴。

頑皮猴目標是要讓小朋友養成運動習慣,學習直排輪技巧,培養小朋友的平衡力、專注力以及肌耐力。頑皮猴直排輪課程不僅提供直排輪教學,更想透過課程的人際關係相處,培養生活的品德及基本禮儀。不論大小朋友皆可以參加頑皮猴的各項課程,利用空閒時間在自家中附近即可享受歡樂的親子時光。

除了推廣直排輪外,也提供曲棍球、競速直排輪、冰刀教學服務。
藉由課程教學及日常粉專發布,推廣直排輪、冰刀相關運動產業。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