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皮卡藝術工作室

藝術即是生活 Art is life
皮卡藝術工作室創立於2020年,今年新成立皮卡藝術有限公司,並設立在臺北市。

成員是由幾個熱愛藝術的大男孩組成的藝術工作室,一 群為了藝術而奮鬥的年輕人,儘管成員都是男性,但是對於畫面的品質與細節的要求,對此,我們有十足的把握與自信。

身為藝術工作室,我們所有的成員包含負責人,都是受過藝術教育訓練,並且都於美術大專院校畢業,迄今為止已經完成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案件;而在完成案件之餘,我們也會定期去偏遠的學校當美化義工,在美化校園的同時,也讓孩童更加認識藝術。

這也是工作室成立以來的宗旨,為的就是讓更多人去瞭解到,「藝術」對於我們的生活而言,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