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中窗簾推薦-小傑

我是小傑,彰化人,東海大學畢業後,就投入了窗簾業,算一算到現在也第5年了,會持續在這個產業投入,是因為我也很嚮往擁有自己的家庭,住在自己努力打拼來的家,把每個角落都打造成最舒適的樣子,跟自己的老婆、孩子過著每天的日常,我想這就是幸福的模樣。

而在家中,最柔軟的部分就是軟裝,很常在跟客人聊天的時候他們總會跟我說:「哇!窗簾裝上來之後,整個空間的氛圍都變得不一樣了!」我很喜歡他們這樣的反應,因為我知道我也為了這個家盡了一份心力。「對人來說眼睛是靈魂之窗,那對房子來說靈魂就是窗戶,而窗簾就像眼妝般的存在」這是我自己在五年前想出來的一段話,一直到現在我還是非常喜歡,陽光灑進來時,透光窗簾的調節,會呈現不同的樣貌,而每一種都會有獨特的氛圍,正因為有多樣的產品,可以營造出不同的風格。

小傑的專業在搭配顏色和規劃屋主適合的產品,我喜歡透過交談來模擬未來屋主對日常生活的使用,例如:養貓咪該怎麼規劃?、我常進出陽台甚麼產品適合我?我對陽光很敏感甚麼產品最遮光?….將自己打拼來的$$花在刀口上,所以我一般會有的流程是:「交屋後到現場丈量和規劃(有裝潢的話窗簾盒出來尺寸就正確了)>到店挑選布料>估價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