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辛釜村麻辣臭豆腐

辛釜村品牌理念:
【當你享饗辛釜村,就會想想幸福村】
為了讓顧客們可以品嘗到麻辣鴨血及臭豆腐的美味,辛釜村推出真空包裝,讓一家人在家即刻能享用,不管是家庭聚餐、朋友聚會、情侶料理、甚至一個人獨享,隨時都可以嚐到它的鮮香/麻辣/美味。

辛釜村的由來:
一家人聚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氛圍,臭豆腐聞著很臭但吃著很香,這種對比就像在外地打拼的family,雖然距離很遠但心其實很近,跟最愛的家人一起吃著臭豆腐,真的很幸福。

店面:
為了讓來取貨的客人能享有好的體驗,雖然我們是賣麻辣鴨血/麻辣臭豆腐的地方,但我們不像傳統的店面可能比較昏暗,是經過設計採用簡約白色系,以高質感的路線,打破大家對於麻辣鴨血店的既定印象,讓來店內取貨的顧客能有好的環境空間,還有一處背景牆可以提供給客人打卡拍照的地方。在炎熱的夏天就算進到店內還可以有舒服的冷氣可以吹,讓顧客有一個好的體驗。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