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桃園南崁 買屋賣屋 找昊翔

我是桃園南崁的不動產房屋仲介張昊翔,昊翔是不動產經營本科系畢業、退伍後,於102年2月開始了我的房仲生涯;一開始進入直營體系房仲磨練,帶著成長後的經驗,加上有著學術上的薰陶,在職場的努力認真至今。

家裡是純樸的農村家庭,從小家庭教育就給「要做就要做到能給人探聽的」職人角度,認真做、老實做,延續到房仲的工作上。

這十年的房仲經驗,讓昊翔知道成交後的每一個客戶的背後都存在一個故事,這些故事告訴我做好對每個客戶的「服務」,是昊翔對這份工作的最高原則。

剛上來桃園賣房子的時候,都市跟鄉村的居住型態有很大的不同,自己生活其中,也開始懂得都市的居住本質跟換屋型態,也更透過本身的成交的經驗,更可以知道買房的消費者要的是什麼,要賣房子的屋主在意的是什麼,也因為買賣後帶給客戶的成家幸福感讓我持續下去的動力來源,然而提供買屋賣屋的交易安全、買屋賣屋就要找對人服務更為重要,而到現在把這樣的服務帶到自己的團隊,持續的服務下去。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