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萬通人力集團-A級評鑑人力仲介

萬通人力集團自成立以來已有30年的豐富經驗,一直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A級評鑑的人力仲介服務。專注於多領域,包括外籍移工、家庭外籍看護、人力派遣,以及連鎖加盟人力仲介,並以標準化系統化的營運模式來協助業主和雇主獲得最優質的人力資源服務。

外籍移工
為企業提供優秀的外籍移工,幫助您填補人力短缺,提高業務運營效率。經過嚴格的篩選和培訓,確保他們具有必要的技能和資格,以滿足公司營運動能。

家庭外籍看護
家庭外籍看護是一個日益重要的服務,特別是在老年人口不斷增長的時代。我們提供專業的外籍看護,確保您的家人得到最好的護理和關愛。

人力派遣
公司需要臨時或短期工作人員,我們的人力派遣服務是能夠快速媒合最佳人選,以滿足緩解缺工帶來的不便。

連鎖加盟人力仲介
提供連鎖加盟人力仲介機會,讓有志創業的人能夠參與萬通成功的業務模式,享受全方位的支持和培訓,並在人力仲介領域取得成功。

標準化系統化的營運模式
萬通人力集團以高度標準化的系統運營,確保我們的服務始終達到最優質的水平。我們的流程經過不斷優化,以確保客戶和合作夥伴獲得高效、可靠和一致的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