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薡文記帳士事務所-新北公司設立節稅報稅

薡文擁有超過二十年的記帳報稅經驗,承辦人員皆擁有豐富案件經驗,協助全球400多家企業處理記帳、稅務等案件。委託擁有豐富實務經驗的薡文記帳士團隊處理,是企業節省費用、線上諮詢最方便、最快速的方法,相信我們的專業,幫您解決記帳、報稅等令人傷透腦筋的問題。

服務內容:
1. 代購統一發票,並送至各公司營業處所
2. 每單月15日前完成每期營業稅申報
3. 每年1月完成上年度薪資、租金…等扣繳申報
4. 每年3月完成公司法第22條-1之洗錢防制股東申報
5. 每年5月完成上年度營所稅申報
6. 完成未分配盈餘申報
7. 每年6月完成財務報表及盈餘分派或虧損撥補決議
8. 每年9月完成當年度之營所稅暫繳申報
9. 每年8月、12月提供當年度暫結報表

薡文記帳士事務所另外有自己的商務中心,遍佈台北及新北共有九家分館,可以提供設立公司,一人公司營業登記的專業需求,不論是醫療販賣零售業或是不動產仲介業,都可以順利協助您開公司創業及後續的公司節稅報稅規劃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