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橙。食趣|台北信義區精緻甜點名店推薦

品牌以女兒名字小名為出發點,橙。食趣像我的女兒一樣,細心呵護、照顧,拿出最好的態度,用心經營,用好的食材,採預購制也是為了保持新鮮,呈現出最好的給大家

你是否曾經因爲嘴裡充滿著甜蜜的滋味而感到無比的幸福?
是否也曾因在瑣碎的日常生活中來上一口甜點而感到確幸?
這樣深愛著甜食的我們
怎麼能錯過【橙食趣】獨有的魅力!

【鮮黃的百香果】少了些許甜膩多了一絲酸楚像是初戀般美好
【奶黃色的檸檬】馥郁的檸檬除了酸度還多了份爽感值衝味蕾
【粉色的覆盆莓】少女心滿滿微微的酸味卻香氣十足脣齒留香
【褐色的巧克力】70%鈕扣巧克力與鮮奶油融合綿密化在心裡

鮮黃色、奶黃色、粉色及褐色的玫瑰落在塔皮上
那是來自橙食趣的浪漫,結合四種口味帶給生活樂趣

食材選用上,檸檬親自去市場選貨,覆盆子使用的是法國進口果泥、巧克力則是使用70%鈕扣巧克力,非代可可,身體無負擔,選用法國飛雪鮮奶油,比利時的無鹽發酵奶油,香氣十足,麵粉選用日本金玫瑰,組織細緻不容易老化

如果你喜歡追求口感上的刺激,絕對不能錯過人氣商品【可麗露】
外脆內軟層次豐富,加熱放涼後咬下的清脆聲音,耳尖多份速麻感消除壓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