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高雄志光公職、證照、國營輔考補習班

志光教育科技集團從民國68年創立「志光補習班」,從一家補習班至今有全國近八十個教學點、五個出版社,輔導方式涵蓋--面授、視訊、線上教學、雲端函授、考試用書、大專用書出版……等企業規模,但無論我們企業規模有多大,我們始終就做一件事,那就是「幫助你考上」!

『高雄志光』為高屏地區唯一名師現場上課,並提供在家線上補課、到班單機視訊、全國連線直播…等多元學習形式,可依照同學個人需求做最彈性的選擇,達到最高學習效率;另外,各類國家/國營特考考試中,『高雄志光』為錄取人數、錄取率最高的公職、證照、國營補習班。

高雄志光集結全國志光系列師資群,名師雲集,年年落實師資評鑑遴選及學員評鑑,維持一線名師強度,在班學員滿意度調查更是年年高達90%以上,簡單來說,大高屏地區最豪華、強悍的師資陣容群,就在-『高雄志光』。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