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肥仔工作室

最一開始的我只是單純喜歡在閒暇時間做些點心,製作的過程是我非常享受的。

某天,我遇見了阿莫。
阿莫是一隻威爾斯柯基犬,也是我們肥仔工作室的店長!

原本只會做人類烘焙的我,在養了阿莫後,慢慢接觸到寵物食品。

毛孩吃的零食,雖然外面賣的都是標榜無添加,但仍會因為不了解他們的真實成份及製作過程而不敢買給阿莫吃。

抱持著想讓阿莫吃得健康的心態去上了寵物食品的課程,上了課之後才發現原來寵物吃的食物也可以充滿變化,對寵物食品產生了很大的好奇心。

我很喜歡「狗狗的餐桌日常」這本書中的一句話:「因為愛你,所以希望你吃得健康覺得幸福。」

阿莫的右後腳天生不能彎曲,看了好幾次不同的醫生,醫生的想法都是:「不建議動手術,讓他快樂長大就好。」

為了讓阿莫可以健康快樂的長大,所有零食、鮮食等都是由我自行製作。每天不一樣的餐點也是生活中儀式感的一部分,阿莫每天都很期待今天要吃什麼。

因為真的天然純粹,我也想讓其他毛孩們一起吃的健康,快樂長大,因此成立了肥仔工作室,希望所有毛孩的家長們都能夠買的安心,孩子們也吃的健康!

另外想和你們分享我們家最受毛孩喜愛的產品就是藍莓狗骨頭餅乾!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