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芙玉寶香皂文創主題館

芙玉寶40餘載的品牌,如同其名芙蓉不同於水生花,一般嬌貴又似草似花,因此有著多變順應環境的特性。

創辦人張天耀用感情連接並回饋這片土地,多元與無害儼然已成為芙玉寶的代名詞。

芙玉寶傳承到第二代,延續創辦人的理念,開發多元無害的產品,從臉部保養、身體清潔、衣物護理至環境香氛等,始終秉持對人體有益對環境有愛為出發點,從香氛再到功能性,均符合法規。

二代接班人張瑋格憶起小時候住在南州三合院時,工廠就在旁邊,父親時常騎著腳踏車載我去工廠走走,廠内的員工叔伯阿姨們看著我長大,他們就如同家人一般,心聚著芙玉寶,從沒離開過。

這份情感信念為產品注入滿滿的愛,為家人、為員工、為消費者也為屏東這片土地,友善有愛也提供多樣化的居家生活清潔品。

芙玉寶給您與家人最好的呵護!!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