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湯之丘民宿

一間退休小屋的基本要素是什麼 ? 土地。加上一張房子的基本藍圖。火車頭啟動了,旅行就開始了…

王爸不是什麼時尚美學的追隨者,更不懂什麼遺世獨立的人生哲學。他的小屋只要樸實溫暖是他勤奮人生的寫照反映即可,與建築師的溝通便是「堅固耐用、融入自然」八個字,簡單扼要。不要華麗沒有堂皇,單純舒適是生活裡最容易擷取的珍貴,小屋是王爸的心血,一磚一瓦都由他挑選;大葉山欖抽新芽、福木剛落土、七里香長高了。

小屋自己住,空房想要與人分享,王爸的小屋仍舊持續變化中,小花園的景色日益豐富,可擁美人湯泉,享山林幽靜。王爸退休生活最大的願望是結識四方有夢想待實現的人,王爸可以分享他實踐夢想的經驗,這裡有個專注的故事講給你聽,努力與自然共存,回歸與土地應有的合諧關係,王爸的退休理念是在嫻靜的山林中體悟日常生活的規律。天地有大美而不言,只待領會而不贅述。實踐夢想是快樂的,他始終堅定地這樣傳遞給家人。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