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glingling 循環設計

glingling結合"green"與"bling bling",兩個分為代表環保永續與物品改造後閃亮意象的英文單詞,為整個品牌命名。我們觀察到了多數人生活中總會不知不覺地累積許多閒置物品。那些物品也許帶有許多珍貴的回憶或是各式情感的牽絆,儘管早已不合時宜或是老舊破損,卻還是讓擁有者捨不得就此將他們丟棄。
因此便開始思考:有沒有可能運用設計的力量,協助大家把閒置物品改造成更有收藏意義的工藝品呢?除了解決擁有者對於丟棄與否的兩難,也間接促成循環經濟的發展,並同時推廣了手作的溫度與工藝的價值。
於是我們從社群經營著手,開啟民眾對於改造的想像,並一步步建立品牌認同。再藉由邀請改造設計師、循環設計品牌開設一系列體驗課程,以實體活動,讓大眾與改造建立更深刻的連結,將改造從想像推廣到實踐於生活。
最終期望能建立一個專為改造設置的媒合平台,協助大眾與改造設計師的媒合,讓整個改造體驗的流程更有效率。期望藉由以上行動將工藝的價值與循環經濟的信念深植人心,讓改造成為永續新時代的信仰!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