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珈琲部 COFFEE & CO.

珈琲部有限公司所創立的咖啡品牌「Coffee&Co 珈琲部」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137巷42號1樓,鄰近中山國小站3號出口步行5分鐘,行天宮站步行約10分鐘。「Coffee&Co 珈琲部」是一家以寵物友善、放鬆自在為主題的咖啡店,店內有可愛貓咪小雞。我們的經營理念是為客人提供一個舒適、放鬆的咖啡店環境,讓您在品嚐美味咖啡與甜點的同時,和可愛的小雞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

本店咖啡技術通過SCA國際咖啡協會多項認證,在這裡除了咖啡飲料,還有招牌獨家手工卷、比利時鬆餅,除了提供愉悅的用餐體驗,我們也有販售優質的咖啡豆。同時,在「Coffee&Co 珈琲部」你也可以順便來一場視覺盛宴,我們定期邀請在地藝術家合作設展布置,將一切最可愛的藝術元素呈現在你眼前。我們歡迎客人帶著寵物一起來,讓牠們也能一同品嚐咖啡的樂趣。我們的店內設有舒適的休息區,您和您的寵物可以在這裡放鬆身心,與貓咪們互動玩耍。

我們的目標客戶群是熱愛動物和咖啡文化的人,尤其是那些想要在忙碌的生活中尋找一個放鬆自在的空間的客人。我們將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咖啡和最友善的服務,讓客人在這裡度過一個美好的時光。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