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陳媽咪飯丸

陳媽媽是創辦人陳秀利的母親,陳媽媽是位慈祥個性溫和的人,對家人及街坊鄰居都非常有愛,雖然家境不好但是對比自己困難的人,或是上門乞討的乞丐,也會盡其所能的給予幫助!

陳秀利自小受母親的影響,也樂善好施,在做了7年全職的志工後,發現自己積蓄都沒了,才意識到經濟危機!

當年陳媽媽因為賣飯糰而改善了家裡的經濟,陳秀利在自行創業之初,也發願如果有家庭經濟受困的人願意學習,她也樂意輔導賣飯糰,就這樣無心插柳的開啟了飯糰連鎖事業!

陳媽咪是台南在地人,所以深耕於台南各區,目前中部雲林、嘉義都有店,高雄、屏東枋寮,連台東知本都吃的到喔!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