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Cami.H Makeup台北個人彩妝

Cami 老師畢業於加拿大溫哥華Blanche Macdonald Centre "Internation Makeup Course Diploma "目前在台北車站附近經營個人工作室。曾協助金馬60音樂會主持人梳化、台北時裝周來賓梳化、義大利珠寶品牌DAMIANI展示記者會妝髮、金鐘獎評審梳化、Little Black Dress Gala Fashion Show、Body雜誌封面梳化、艾美時尚經紀公司指定梳化…等,豐富的梳化經歷。有"網紅製造機"之稱號,也是受歡迎明星指定造型師。

在個人彩妝教學人數已超過700人,以教學詳細,手把手為教學特色。網路好評不斷,上過課的學生都回饋終身受用。

工作室的個人彩妝服務也廣受歡迎,在生日、約會、面試前等重要場合,許多客人會預約彩妝造型服務,讓你在每個不同的場合亮麗登場。

其他服務項目還有企業團體課程、各種平面拍攝、新娘秘書、造型師養成班

團隊內老師每個都超過十年以上服務經驗,團隊實力堅強

為每位來到工作室的客人把關,變成心目中想要的樣子

彩妝不只是一個工作,更是熱情之所在,讓客人用不同的方式更認識自己、獲得自信。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