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創鑫外牆│新北外牆防水推薦賴師傅

外牆:防水抓漏、油漆噴漆、矽利康PU膠更新、瓷磚巡檢修護、修繕美容
頂樓:抓漏隔熱防水、鐵皮屋除鏽防水
安裝:雨棚、雨遮板、人工草皮、帷幕牆玻璃
免搭鷹架,專營繩索,舉臂車,吊籠方式施工,免費到府估價,有保固書,有專業證照

外牆瓷磚掉落萬一砸到人,賠償損失幾百萬元,而且房子久了也會漏水,不處理會導致鋼筋生鏽有危險,人需要保養,房子也需要保養維護,專業施工服務,並組合這行業的專業人士及知識,不但受過專業的訓練課程,及有多年的實際作業經驗並領有吊籠執照、安全衛生主管、吊籠操作照證照。

相信唯有為客戶提供更安全、專業、誠信、熱忱的服務才是我們永續經營的價值。
如何維護大樓的整潔是我們的責任;更重要的認知是,將建築物保養得宜,不僅能延長使用年限,還能增加建築物本身的價值,和客戶共同創造雙贏是我們持續要努力的目標!

服務地區:新北市、基隆市、臺北市、龜山區、桃園區、內壢區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