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油毛氈&瀝青防水毯防水工程~全台服務

聯億有限公司公司成立於1981年,為一歷史悠久的防水施工廠商,師傅們施工精良、經驗豐富,品質保證,也因此獲的各日本系統建設公司、營造大廠的配合,並獲得WTA 防水協會 防水施工合格廠商認證。

目前市面上防水公司施作屋頂防水盲點眾多,因防水工法以冷熱來分可分

1.熱工法:油毛氈、橡化瀝青防水毯。
2.冷工法:PU 、彈性水泥、瀝青防水膠、聚脲…等等。

通常是面上施工廠商對於工法 只會其一其二 故只會推薦自己自己所會的工法,無法對於客戶狀況做最客觀有效的推薦,造成工程品質以及耐用度上的盲點。

目前已由第二代師父群接班,年紀30~38歲,為最年輕碩果僅存的油毛氈施工工班。

本司防水工程為自行培養的師父群,大部分都是由本司自學徒開始培養,有自己的師父群現場施工經驗,對於各項工法均相當精通,能對於現場狀況選擇最適合的工法,以達到最優良的品質及防水耐用度。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