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財團法人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

「肯納症」又稱為「自閉症」,是先天腦部病變所造成的廣泛性發展障礙,患者大多自小即會表現出語言上的理解和表達困難,較難與身旁的人表達適當的情感或建立互動關係,同時往往會有異常的感官刺激反應,以及一成不變難以更改的固定行為等特徵。也因為肯納症者對環境中的感官的刺激有相當不同的反應程度,所以有部分肯納症者雖然具有自閉症典型特徵,但在記憶力、心算能力、藝術表現方面卻有超水準的表現。
  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自2004年自成立以來致力服務肯納症者及其家庭之非營利組織;為促使社會大眾能認識肯納症,並讓肯納症者的能力有所發揮並獲得肯定與支持,本會透過各種平台於推廣肯納手作商品,讓肯納症者得以有自立生活的機會。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