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久寬家|台北中山區輕裝修建材專賣店

源於1949年的和記號,從事日用品百貨業。1979年增設為久寬貿易Rockle Brothers,進出口歐洲與日本精品建材。2018年成立品牌久寬家Rockle & Deco為客戶提供建材安裝施工服務。久寬家已來到了第三代,歷經70餘年,營業項目雖看似多元,但只有一個初心。

‘視客戶如家人般的對待’

這雖看似一般卻又過於矯情的標語,卻是透過行動,歷經三代落實而早已烙印在每個久寬家人的行為中的直覺反應。 每一個在久寬家任職夠久的人都已不知不覺中承襲這個思維模式。例如:推薦給客戶的產品一定是自己喜歡也體驗過的。對客戶提供服務的心境都是當作對自己家人一樣。處理客戶的問題就當作是面對自己的問題。 所以久寬家人不僅僅是指在久寬任職的夥伴,更是久寬家服務過的每一個客戶,與協力完成每一場專案的廠商。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