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989就愛海鮮粥|台大公館海鮮粥專賣店

在海鮮美食的世界中,我們是一家獨具特色的企業,989海鮮粥,是一家由具有豐富日式料理經驗的師傅所創立的公司。我們的創辦人曾是一位傑出的日本料理師傅,對於海鮮料理有著獨到的見解和技藝。出於對台灣小吃的熱愛,我們決定將日式烹飪技術與台灣美食文化相結合,開創了獨特的風味,呈現給每位顧客。

我們的特色

在989海鮮粥,我們以新鮮、優質的海鮮為基礎,結合精湛的烹飪技巧,製作出美味可口的海鮮粥,成為我們最受顧客喜愛的招牌菜品。我們的廚師團隊精通日式料理,並融入台灣特有的風味,每一道菜品都是對味蕾的極致挑戰。

我們的使命

我們的使命是傳遞來自大海的美味,將新鮮和美味的海鮮料理帶給每一位顧客。我們不僅追求食材的高品質,更注重每一道菜品的製作工藝和味道。我們希望透過我們的努力,讓顧客們在每一次用餐中都能感受到極致的美味和滿足。

與您相約

我們誠摯邀請您前來品味我們獨特的海鮮粥和其他美味菜品。在989海鮮粥,我們承諾提供最好的服務和最美味的料理,讓您的用餐體驗成為一場美好的味覺之旅。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與您攜手共創更多美味回憶。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