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米荳美容工作室

米荳美容工作室是一家位於新北中永和的專業美容SPA與孕媽咪按摩。我們提供多種服務,包括清粉刺、做臉、身體SPA和專業孕婦按摩,以滿足不同需求的顧客。

對於想要擁有潔淨亮麗肌膚的顧客,米荳提供專業護膚清粉刺服務。使用安全有效的方法,去除臉部和T字部位的粉刺,讓您的肌膚恢復光滑和澄淨,想要提升皮膚的彈性和水分含量,米荳的做臉服務將是您的最佳選擇。每位的美容師會根據您的皮膚狀況,提供專業的護理和保養,讓您的肌膚焕發出健康光彩。

如果您在工作後想要放鬆身體的疲憊,米荳還提供全身身體SPA服務,讓您從頭到腳都能享受舒適的按摩和護理。我們的按摩師掌握各種按摩技巧,可針對不同部位的緊張和僵硬提供有效的放鬆和舒緩,是您工作後放鬆的第一選擇。

另外對於孕婦來說,我們特別提供專業的孕婦按摩服務,以照顧媽媽和寶寶的健康。我們的按摩師具有相關的專業知識和經驗,能夠提供舒緩和放鬆的按摩,同時確保安全和舒適。

米荳的服務地區主要在新北中永和,不論您是想要改善肌膚問題、放鬆身心或者是孕期需要特殊照顧,我們都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專業的護理。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