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pipes棉達人|高品質棉料服飾訂製

公司成立於民國67年,正值服裝批發業蓬勃發展的年代,當時台北車站、五分埔與萬華火車站的大理街為聞名的百貨批發集散地時代,到目前為止我們仍都共同親身參與,這段台灣服裝工藝技術的輝煌時代。長期以來為台灣製商品與台灣紡織產業盡最大心力,產品品質一直是我們最注重的,為貫徹優良品質理念,一貫化的生產從衣服的靈魂"布料"開始全程自產自銷,並全程監持在台灣製造。長期在台灣紡織業環境下,始終相信經過長期經驗累積之下的台灣紡織工藝,是全球獨一無二,其他地區衣物產品所無法取代。

在地化的生產與服務,深耕在地成衣產業,產品持續朝向實穿、耐穿、高品質的方向前進,並以合理平實的價格讓消費者可以輕鬆購買。
◆2010年,率先通過經濟部推廣之MIT微笑標章(公司證號:01100037)。本公司產品保證MIT(Made In Taiwan)台灣製。
◆2011年,雙絲光男女服飾榮獲”中華民國優良廠商協會”–台灣優良產品金牌獎。

為服務台灣廣大消費者對純棉服飾的需求,2013年起網上開拓更方便者選購的通路,我們立志不只讓購買的人能夠穿到美麗、典雅的服飾,還能夠穿到適合自己”舒服”且天然健康的高品質服裝。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