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塔塔加可可農園

塔塔加可可農園是位於南投市的一間巧克力專賣店。

不同於直接使用巧克力磚,我們挑選了7個來自世界各地的可可生豆加工製作成巧克力。

台灣巧克力系列是由我們自己的可可農場所生產的可可果,從收穫到架上親手打造,有著我們獨一無二的巧克力風味,更展現Farm to Bar的價值。

塔塔加的巧克力bar推出了64%、72%和84%是想讓不管是喜甜的消費者或是偏好濃厚巧克力的消費者都能夠享受不同產區巧克力帶來的不同風味特徵。

除了單純的巧克力之外還會推出生巧克力和巧克力Bonbon與其他巧克力相關的甜品。基於巧克力的基底上使用與巧克力搭配的食材做成巧克力糖果或甜點,增添豐富性,讓消費者能夠了解除了單純的巧克力片,巧克力還有多種變化和可能性。

目前還有許多人不知道巧克力的製程與巧克力其實會因為可可樹產區的氣候特徵、可可豆的發酵手法、和烘烤過程而產生各種獨特的味道,希望透過品牌來介紹各種產區的巧克力以展露給大家知道。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