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房屋配對平台-台中海線俐文

我是太平洋房屋清水中山旗艦店的俐文,一個室內設計及建築經驗專營台中海線:清水、沙鹿、龍井、梧棲的房仲,成交了幾間房子,也有駐點、派報、菜市場發傳單經驗,另外也很注重網路經營,在FB、591、比房網刊登,甚至會拍影片或自行花費打廣告,發DM及製作專屬物件介紹,爭取更多物件曝光度,可以來我FB看看。

對於客戶我是真誠面對,會先了解您的需求及想法給您較符合的物件,若不懂也會運用自身所學畫圖面或分析讓您了解,讓客戶清楚了解再決定想買賣的房子,應該是最重要的吧!沒有話術,只有真誠的面對客戶及處理事情,面對客戶用真誠且熱情的心做服務!

房仲來說很重要的一部分是團隊,我所在的是台中海線最多分店的海線幸福團隊,有六間分店百位同仁一起推案。有我,加上團隊力量,盡力做好為您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