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同安旅行社安安登山

所謂安安登山隊的安安,意思是:登山時自己「安」全,家人能「安」心,這兩個觀念,形成「安安」登山隊的主軸。我們是以安全為首要考量的登山公司。同時,我們深信登山是一種豐富多彩的旅行方式,希望您能一銅欣賞大自然的壯闊美景,感受自然與人文的交融。

本公司每月開設多樣多種類的國內登山行程,包含郊山、中級山、古道健行、高山百岳等等。除了大眾走遍的熱門行程:玉山攻頂、谷關七雄、淡蘭南路等,不斷地挖掘開發冷門的新行程,如清涼消暑的內洞林道、富有自然保育意義的磺嘴山與秘境神祕湖等;每周六也會傾聽山友們的聲音,跟隨時代,逐漸地推陳出新。

海外登山旅遊更是精彩,至今行程開遍了日本、尼泊爾、歐洲、秘魯。尤其以日本為最,日本登山包含:富士山、熊野古道、九州百名山、白馬三山、雪地健行、屋久島等。行程豐富絕不冷場,可以體驗日本四季分明時攀登各種的高山,體驗異於台灣的自然生態。登山外還有安排體驗當地風情的時間,逛街、螃蟹大餐、溫泉飯店等。安安覺得吃、住、行、遊、購、樂都是旅行的重要元素,盡量做到使旅客能有賓志如歸的感覺。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