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固德寵物精品犬舍 新北博美幼犬專賣犬舍

固德寵物精品犬社位於淡水,是一家專門專賣博美幼犬的犬舍。我們於112/11/8正式隆重開幕,致力於為顧客提供最健康、可愛的博美幼犬。無論您是想要迎接一個新的家庭成員,或者是想要給予伴侶更多的陪伴,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在我們的犬舍,我們以高品質和健康為第一優先考慮因素。我們的負責人及員工都是對犬隻飼養有多年經驗的專業人士,他們非常關心每一隻博美幼犬的福利和健康。我們的犬隻經過嚴格挑選,保證純種且健康。我們提供的博美幼犬都經過完整的健康檢查、免疫接種以及必要的驅蟲處理,確保您帶回家的是一隻健康可愛的小狗。
固德寵物精品犬舍除了博美幼犬專賣,我們也提供多種寵物用品專賣的服務。歡迎和我們一樣喜愛博美犬的你來電預約參觀。
*寵物特許證號 : 寵字號:A1121146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