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Neo Wu Studio

Neo Wu Studio約於2002年成立,從拍攝婚禮紀錄開始愛上幫人紀錄下情感的畫面,把攝影當作一生的志業,後來隨著自己結婚也有了孩子,對於家庭及孩子有了更深的感觸及感動,進而開始經營了孕婦寫真及親子家庭寫真,希望能替更多人留下值得紀念的感動畫面。在拍攝前會讓客人了解清楚服務內容及充足溝通被拍攝者對於畫面的需求,Neo善長以互動的方式拍攝下真實情感畫面,自然的引導讓客人可以在舒服的心情下被紀錄,不單是被留下了畫面,也留下了歡樂的回憶。並且交件速度飛速,讓客人在還沈溺於當天歡樂的回憶時就拿到照片。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