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咊濟漢方 懂你的茶

我們是咊濟漢方,是最懂你身體健康的茶

咊濟的起源
咊濟源至於台南永康在地86 年老藥房"廣咊”,將用藥多年的經驗結合現代人的需求創新開發出,讓器官可以溫和吸收功效的茶湯,並且告別中藥又黑又苦的刻板印象,可冷泡、可熱沖 讓現代人在忙碌的生活中也可以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天然漢方無添加
咊濟堅持使用100%天然漢方素材,無添加茶葉等含有咖啡因原料,讓消費者喝得到健康,喝得到食材真材實料的原味。
不含茶葉等含咖啡因食材,大人小孩 日夜皆可安心飲用。
本產品經低溫烘培法,讓食材鎖住清香使得保存容易,無添加防腐劑等添加物,可放心飲用。

內容好品質
每包茶包皆採用原型漢方藥材,經低溫烘培後在低溫粉粹。不僅在沖泡後可以完全釋放出藥材精華,更不浪費任何一點藥材。
賦予茶湯擁有日式抹茶般的口感及味蕾享受。

安心保證
原物料皆通過SGS檢驗讓您買的安心用的放心。
使用頂級日本進口可分解包材,玉米澱粉三角立體茶包,經SGS檢驗合格可安心使用。
本公司全系列產品皆以投保國泰產品責任險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