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想。未來工作室

"開創未來:想像、創造、實現"
我們是充滿熱情和抱負的年輕團隊,奉行3D列印教育的核心理念。
"想。未來工作室" 蘊含著我們的信仰,我們深信每個人都能夠將自己的夢想變成現實,並打造屬於自己的未來。
團隊使命是培育未來的3D列印專家,為學生提供知識和技能,足夠在這個數位時代中蓬勃發展。
3D列印技術被視為未來關鍵技術,無論是在製造業、醫療保健、建築,還是藝術創作領域,都具備巨大潛力。
我們的目標是幫助學生實現他們的夢想。
課程涵蓋了3D列印領域的廣泛應用,從基礎知識到實務應用,包括設計、建模、材料選擇和列印技術等多方面。
我們的導師陣容曾參加國內外各種機器人競賽,擁有豐富的實務經驗。他們不僅會引導學生深入理解概念,還提供寶貴的實際操作經驗,確保學生在未來科技領域能夠具備一定的競爭力。
透過我們的課程內容,我們深信學生將能夠精通3D列印技術,為未來的職業生涯奠定堅實基礎。
課程包含3D繪圖以及實務應用,透過這些課程,學生將學習如何排除故障和解決問題,培養了跳脫傳統學習框架的能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